图书
图书
福音是中心

福音联盟刚成立时,理事会的成员们便呕心沥血地制定了“奠基文件”。它包括了序言、认信声明,以及事工的神学异象。我们希望这些文件充满以神为中心的喜乐,洋溢着对耶稣基督福音的美好信心,并能让大家看到福音是我们思想和生活必不可少的要素。

很多教会和机构很乐意使用这些文件。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建议我们将奠基文件拓展成一系列的小册子或者可供下载的文件,最后再集结成书。于是,我们邀请理事会的许多成员以及一两位非成员共同执笔,用十四章的篇幅解释了蕴含在奠基文件中的神学思想。

这本书就这样诞生了。其中的每一章都做成了小册子,您可以在本站图书页面下载这些小册子单行本。

D. A. Carson(卡森 )是三一福音神学院(位于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镇)的新约研究教授,也是福音联盟(TGC)的联合创始人、福音联盟的主席,著有多本书;和妻子乔伊有两个孩子。
Timothy Keller(提摩太·凯勒,1950-2023)是救赎主长老教会(位于纽约曼哈顿市)的创建者和曾经的主任牧师、福音联盟(The Gospel Coalition)的联合创始人暨副主席。凯勒牧师著述颇丰。如欲获取他的更多资源,可浏览Gospel in Life网站,或在推特上关注他。
标签
教义
福音联盟小册子
合订本
奠基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