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万物复兴

圣经是基于神已经借着他儿子的生、死和复活所成就的一切来谈论将来世界完满之时所要发生的事。基督徒的盼望不是一厢情愿地抓住一个不确定的明天,而是基于两千年前发生的事实形成一种非常确信的期待。基督救赎之工的果效和成就,以及基督复活并升到父的右边被高举为主,是所有基督徒盼望基督再来,以及神永恒的旨意最终会在新天新地中成就的唯一理由。

在这本小册子中,山姆·史东研究了基督教末世论盼望的基本要素——包括肉身复活、审判、地狱和永恒的刑罚,以及与神同在的天堂——从而表明这种盼望是一种自信的期待,它植根于基督生与死的历史现实之中。

《万物复兴》是福音联盟系列小册子中的一本,深入解释了《福音联盟认信声明》的第十三点。福音联盟是一项福音派运动,致力于委身基督的福音,并一心推动以圣经为中心的教牧实践改革。

版权声明

虽然福音联盟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

Sam Storms(山姆‧史东)是位于奥克拉荷马州的奥克拉荷马市Bridgeway教会负责讲道和异象的主任牧师。他也是福音联盟(The Gospel Coalition)的理事之一。
标签
教义
福音联盟小册子
认信声明
万物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