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神的国度

当代人很难接受权威。那些以自由派自居的人否认一切的统治架构——除了他们固有的那种自我权威,因为他们认为任何权威性的力量都不能带给人自由。他们认为任何外在的权威本质上都具有压迫性。按照这样的理论,我们就很容易产生一种错觉,认为我们根本不需要任何外在的权威......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来看待基督教信仰中的权柄和王权呢?……

相比之下,我们发现,圣经的信息促进的不是自我管理,而是恩典中的权柄。权柄首先属于上帝,是他出于恩典将自己奉献给我们……圣经介绍了神、他的话语,还有他所启示的真理都拥有不可置疑的权柄。因此,神的王权这个主题是整本圣经非常核心的主旨之一。

斯蒂芬·严以“当代人很难接受权威”这句话作为开篇,简单明了的解释了圣经中关于神国度的教导。鉴于后现代对权威的排斥,福音联盟的这本新书显得尤为及时。

《神的国度》深入解释了《福音联盟认信声明》的第十点。福音联盟是一项福音派运动,致力于委身基督的福音,并一心推动以圣经为中心的教牧实践改革。

版权声明

虽然福音联盟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

Stephen Um(司提反·严)(圣安德鲁斯大学博士)是麻省城市生命长老会的主任牧师;福音联盟理事会成员;《神的国》(Kingdom of God )一书的作者。司提反和妻子及两个孩子住在波士顿。
标签
教义
神的国度
福音联盟小册子
认信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