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洗礼与主餐

这两种错误基督徒都可能会犯:要么太看重洗礼和主餐(或圣餐),要么过于轻视它们。这样,我们就有可能失去耶稣亲自设立、基督教会近两千年来一直持守的美丽而丰富的命令。然而教会内部对如何理解这两件圣礼也有很多分歧。

安泰博和里根·邓肯两位牧师携手概述了圣经中关于洗礼和主餐的基本教导。他们从不同的传统出发,为讨论带来了不同的视角,同时都指出,洗礼和主餐从根本上说应该被理解为指向更伟大的东西。福音联盟的这本新书将为那些希望了解洗礼和主餐之重要性的人带来清晰的认识。

《洗礼与主餐》深入解释了《福音联盟认信声明》的第十二点。福音联盟是一项福音派运动,致力于委身基督的福音,并一心推动以圣经为中心的教牧实践改革。

版权声明

虽然福音联盟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

Thabiti Anyabwile(安泰博)是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理学硕士 ,现任华盛顿东南部安娜柯斯底亚河教会(Anacostia River Church)牧师,也是福音联盟理事委员之一。他著书众多,包括《寻找忠心的长老和执事》、《健康的教会成员》等。
Ligon Duncan(里根·邓肯)博士是改革宗神学院的校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理查兹系统和历史神学教授。写了或合著、编辑了超过35本书,包括The Underestimated GospelPerspectives on Christian Worship。他是共同致力福音(Together for the Gospel)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并在许多董事会和理事会任职。里根和他的妻子安妮有两个孩子。
标签
教义
洗礼
主餐
福音联盟小册子
认信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