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生活
我为耶稣离开了新纪元运动
2024-03-24
—— Jordan Taylor

十多年来,我一直沉浸在神秘主义和自我探索之中。

我练习巫术,施展咒语。我成为了一名神谕卡阅读者,并报名参加各种课程,提高我的通灵能力。我是一名经过认证的灵气疗法(Reiki)大师和瑜伽老师。我使用水晶作为治疗、保护和显灵的手段。我信奉占星术,在新月时显灵,在满月时净化和补充能量。我崇拜自然,与女神一起施展法术。我找到了我的灵性导师,让他们带领我的生活。我会与“精神/源泉/宇宙”对话,并相信我是在与“更高的自我”对话。我相信我创造了自己的现实,我是自己的神,掌控着自己的生活。我以为我终于知道了自己人生的目的——治愈集体,提升地球的活力,帮助治愈他人,让他们做同样的事。

但在这一切的背后,我与黑暗、欺骗和更多的渴望斗争着。

尽管如此,我还是陷入了治疗和“升级”的循环中,不断寻求各种各样的下一次治疗。虽然每次经历都会带来短暂的解脱,但感觉消失后,我仍不满足。我相信我的下一次危机只会让我更有能力,提高我的振动,破解地球集体和谐的密码。

在相信这一切的同时,我却饱受折磨,深陷抑郁之中。我渴望被爱、被倾听、被理解。我的灵魂缺乏归属感。我的身体一直处于“要么战斗、要么逃跑”的状态。很多时候,我都希望自己没有活着。我饱受折磨,经常有“鬼压床”的梦魇。我以为可以烧点鼠尾草,念念咒语,在房间的每个角落都放上水晶来阻止梦魇。

真心实意与真心实意地犯错

我全错了。我实际上是在为黑暗和欺骗——以及随之而来的一切——铺设迎宾毯。我所相信的那些保护我、将我与神圣事物联系在一起的做法,只会将我进一步推向黑暗,进一步远离上帝。

在我接触新纪元的那段时间里,我对“上帝”这个词异常敏感。有一位原本和我一起参与新纪元活动的同事最近信主了,她总是谈论上帝,差点让我不再和她做朋友。这让我感到烦躁、愤怒和厌恶。我想,她到底发生了什么?她疯了吗?我无法理解她为什么这样一百八十度地来了个大转弯,转向基督教。

我记得在我抵触福音的关键时刻,为了安抚我当时的男朋友,我勉强看了一部关于耶稣的电影。我的原话是:“好吧,只要你不再烦我,我就看一次。”

那是我第一次体验到上帝的恩典,祂在我顽固不化时与我相遇。祂在我的罪和抑郁中与我相遇。我看了那部关于耶稣的电影,歇斯底里地号啕大哭。一种强烈的爱的感觉征服了我,爱浇灌了我全身。我在一个破碎的家庭中长大,成年后又反复游走在各种有害的关系中,我从未真正感受过爱。看了这部电影,我知道耶稣的爱就是我在错误的道路上拼命寻找的那种爱。就在那时,我知道了,上帝在追寻我的心。

我试着否认忽略那段经历,但我也想再次感受那份爱。于是,我开始寻求耶稣。我开始读圣经。我以前从未读过,神的性情通过一页页经文展现在我面前。我祷告——经常祷告。我很抗拒去教堂,但最终,我试了几间教会,直到找到了一家我喜欢的教导圣经的教会。就这样,我开始了与神的关系。

全新

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与耶稣建立关系意味着什么。现在我知道了,我永远不会离开祂。通过祂,我打破了抑郁的枷锁。我再也没有经历过鬼压床。我并不是说基督解决了我所有的问题——远非如此——但我在主里有一种深深的喜乐,这种喜乐胜过了我以前新纪元生活所带来的任何短暂的快乐。祂的话语释放了我,我经历了圣灵的大能和天父的爱,现在我永远地改变了。

新纪元的人通常认为,通往神的路有好几种。你只需找到“你的真理”,或者你可以获得“基督意识”。但是,这些都不是真的。事实是,通往上帝的道路并没有好多条——真正的道路只有一条。祂的名字叫耶稣。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他,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 14:6)。

也许你对我的看法与我当年对那位离开新纪元的朋友看法一样:她完全疯了。这无所谓。我终于可以说,我亲身认识了耶稣,没有什么比与祂建立正确的关系更能带来平安、盼望和爱了。朋友,走在新纪元的道路上只会带来欺骗。求主让你对你所接触的一切都有辨别力。将所有东西都拿来与圣经做比较。

这个世界只有两种属灵力量:上帝和撒但。不要让敌人用他最初在伊甸园的谎言欺骗你,那谎言就是“你可以像神一样”。日光之下任何事都不会让这句话成为现实。真神只有一位,一切荣耀归于祂。

我的祷告是,希望这简短的见证能在你的心中播下一粒种子。如果我的话说服了你,请敞开心扉,要相信上帝也在追寻着你。


译:变奏曲;校:JFX。原文刊载于福音联盟网站:I Left New Age for Jesus.

Jordan Taylor(乔丹·泰勒) 热爱传福音,谈论新纪元骗局的真相。她正努力创建一个内容中心,鼓励那些陷入或正在走出新纪元的人,也帮助那些担心所爱之人陷入新纪元的人。
标签
异端
新纪元